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明星脸:莎娃似美国派主角 小萨芬PK陈冠希

2009年06月0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德门蒂耶娃与美国娱乐圈的梅丽莎•吉尔伯特神态相似。
德门蒂耶娃与美国娱乐圈的梅丽莎•吉尔伯特神态相似。

   俄罗斯红粉军团向来都是女子网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她们不仅拥有高超的球技,而且美女如云,从库娃到莎娃、再到德娃都是清一色的金发碧眼佳人。

  不过,与广告满天飞的同胞们相比,德娃则显得更为低调,她曾在一次访问中谈到,自己的目标就是要成为第一,而不是追求其他东西。与她相像的明星是梅丽莎•吉尔伯特,她出生在美国的一个犹太家庭,后来被影星保罗•吉尔伯特和妻子收养。

  梅丽莎继承了犹太人的聪明智慧,从小童星做起,后来还发展成为剧作家和制作人,涉足好莱坞的电影电视业发展。两人都拥有瘦长的脸型,五官也颇为相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