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相烈出任中国女曲主帅 接功勋教头同胞金昶伯

2009年06月06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记者陈晨曦)5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宣布了中国女曲的新任主教练人选,韩国教练金相烈接替同胞金昶伯担任此职。

  曾任中国男曲主教练的金相烈在4月底参加了女曲主教练的竞聘,并最终胜出。

与此同时,曾经辅佐金相烈的助理教练、甘肃男曲主教练庄晓东出任中国男曲主教练。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表示,在新的奥运周期内,中心下辖的6支国家队将被逐渐打造成“复合型团队”,教练班子将由多名教练共同组成,负责内容更加细化。中国女曲作为试点队伍,金相烈为主教练,上海女曲主教练崔英彪担任执行主教练,此外,还有贾伟、高峰等多人担任岗位教练。

  目前,中国女曲已经初步选定了33名队员展开集训,备战7月11日至18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冠军杯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