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诊病:一传掉链子生命线遇险 失速度快优势

2009年06月06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精英赛连夺两站冠军难掩弱点 主攻手一传能力欠缺 快速多变特点丧失 主帅蔡斌难寻合适人选

  一传掉链子蔡氏女排生命线遇险

  虽然连夺两站国际女排精英赛冠军,但蔡斌执导的中国女排仍让人担心。

  在昨晚落幕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2击败古巴队夺冠。至此,新组建的中国队已连夺漯河站和昆山站两站精英赛冠军。

  但是,在昆山站比赛中,中国队的一传到位率排在土耳其队、多米尼加队和古巴队之后,排名垫底。昨日对阵古巴,中国队的一传到位率更是仅有13.68%。

  快速多变原本是中国女排的传统优势,但现在“一传”这条生命线已经受到严重威胁。下周,新女排将迎来组队后的首个国际大赛——瑞士女排精英赛。届时,没有了主场优势的中国队将面临重大考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