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一梅改打接应实为险招 一传成败将成女排关键

2009年06月07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一梅打接应?看上去很美。然而,李娟的状态能坚持到2012年吗?即使一传能够保证,她的攻击力会不会继续下滑?楚金玲和殷娜也存在明显软肋,潜力有限。与陈忠和2001年上任之初大刀阔斧另起炉灶相比,蔡斌在选材方面似乎略显保守,或许他是希望能平稳过渡吧!不过,经历了和古巴队的五局大战,不知蔡斌会得到怎样的启示。

  一言以蔽之,王一梅改打接应是一步险招,成败关键全在一传。蔡斌说,他相信现有队员能够挑起中国队一传的重任。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他的新阵就成功了一大半。反之,如果李娟、楚金玲或是殷娜难堪大任,王一梅或许还得回到主攻的位置上去。

  不论如何,两个冠军总是一个好的开头。中国女排主教练是一个备受关注的位置,对于新帅来说尤为不易。不妨多给蔡指导一点时间和空间,耐心看他慢慢出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