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有望签下紫百合中场 梅洛直言欣赏穆里尼奥

2009年06月07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在购入了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之后,国际米兰的采购步伐显然不会就此停止。佛罗伦萨的巴西中场菲利佩-梅洛是他们的下一个绯闻目标,而梅洛本人也表示非常欣赏国际米兰的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

  去年夏天,梅洛从西甲阿尔梅里亚转投佛罗伦萨,在弗兰基球场,巴西人迅速征服了这里的球迷,帮助球队连续第二年拿到欧冠资格。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梅洛表示:“我再佛罗伦萨过得很愉快,我很喜欢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也很棒。感谢佛罗伦萨,我通过在这里的表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这是我一生的梦想。也许我在比赛中暗道的黄牌太多了,不过我在球场上的位置要求我富有侵略性,在抢断的时候我没有伤人。”

  最近,意大利方面一直有消息称梅洛将是下一个加盟梅阿查的球员,对此梅洛表示:“我不想谈论转会,不过我很欣赏何塞-穆里尼奥。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总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而他的履历表也已经充分的证明了他的能力。”

  梅洛对于穆里尼奥的恭维很难不让人把这和最近他和国际米兰的绯闻联系在一起。毕竟国际米兰这个夏天中场换血的幅度不小,在菲戈、维埃拉淡出,萨内蒂年纪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仅仅一个蒂亚戈-莫塔显然不足以保证国米的这个中场配置在欧冠淘汰赛中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