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新科冠军库兹娃不美丽 竟遭遇无人赞助尴尬

2009年06月07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容貌要亮丽,裙子要迷你,WTA原是面子工程。

  俄罗斯红粉军团中,新科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她也是个“娃”。不过算是异类。她不娇艳,也不霸道,一点点自卑,更多的淡然。电视台显然不中意这场女单决赛。对于那些喜欢看网球明星多过网球本身的观众来说,库兹涅佐娃与萨芬娜没有吸引力。

“决赛中要有莎拉波娃,或者威廉姆斯姐妹。注意是姐妹俩其中之一,家族决战也不成。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收视率。”

  库兹涅佐娃有着自己的尴尬。作为世界前五的选手,她虽然在场上继续穿着某运动品牌的服装,但事实上对方却早已中止了赞助。面对如此敏感的问题,好脾气的她也不由沉下脸,“关于赞助商,我不作评价。”她只能兢兢业业靠比赛奖金过日子。而她的同胞库尔尼科娃,离开网坛很多年,却依然戴着赞助商的名表,开着赞助商的跑车,甚至佩戴着赞助商的钻石。有脸蛋,就不再需要大满贯冠军来装饰。

  在俄罗斯,如果你有个金发碧眼的女儿,并且身材高挑匀称,那么先送到网球学校准没错。这已经成为许多家庭改变命运的法则。不过你也必须得承认,从埃文特,到金夫人;从格拉芙,到桑切斯,这些可以用伟大形容的球员们,没有一个是国色天香。姿色多一分,努力便少一分。

  当我的名字不叫美丽,库兹涅佐娃们只有埋头苦练。出道多年,两座大满贯金杯到手,她刚刚考虑在俄罗斯买套公寓,“奖金是不少,但支出也多。而且还得考虑将来,打球的时间也就这么几年。”

  如今讲究同工同酬。三盘两胜的女网,与五盘三胜的男网,都是一样的收益。74分钟,库兹涅佐娃赚进106万欧元。“我不需要浮华的生活。让自己和家里人舒适,让自己开心,简简单单就好。”

  特派记者 华心怡(本报巴黎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