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沙排预赛郑州区落幕 福建艰难拿到冠军

2009年06月0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昨日下午,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郑州站)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预选赛在郑州郑东新区卢浮公馆沙滩排球场落幕。在压轴重头戏两项决赛中,上海与福建选手分夺男子组与女子组桂冠。

  郑州站作为今年全运会预选赛的其中一站,汇集了15个省市的70余对选手参赛,几乎囊括了目前国内这一项目的优秀选手。其中,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亚军田佳、王洁,季军薛晨、张希,都和新搭档组队,代表各自的省、市参赛。在昨日下午的决赛中,上海选手徐林胤/李佳鲁2∶0轻取福建选手陈诚/ 李建,成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决赛成为北京奥运会奖牌选手的内战,结果薛晨与张莹搭档代表福建队2∶1力挫老搭档张希与黄影组成的江苏新组合,艰难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