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我从未在巴黎失去信心 为法网复出很多

2009年06月08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6月7日体育专电 在7日终于夺得自己的第一个法网冠军并完成“全满贯”之后,“瑞士天王”费德勒表示,尽管此前多次在法网折戟,但他从未怀疑自己能在这块红土场上夺冠。

    “我的世界排名还没有跌出前100甚至前10,但是已经有人在怀疑我的能力,仅仅因为我不再是世界第一。”在横扫索德林捧起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个大满贯奖杯后,费德勒这样说。

    “去年我一直饱受背伤的困扰,这影响了我的发挥。但我依然满足于自己的表现。”费德勒说,“我在澳网打得不错,印第安韦尔斯和迈阿密公开赛也打得不错。”

    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费天王”在面对哈斯和德尔波特罗的时候都苦战五盘才艰难晋级。但是曾经多次阻挡他法网夺冠的纳达尔以及年轻的焦科维奇先后遭淘汰,让费德勒的夺冠希望大增。

    费德勒说:“尽管他俩的淘汰对我来说区别不大,但是无疑让我感觉我更有希望。曾经我很接近于被淘汰,但我感觉到阿加西曾经获胜的感觉。我们那么刻苦地训练,为了巴黎付出那么多。一想到罗兰加洛斯,我就感觉到获胜的希望。我,从未怀疑自己能在这里夺冠。”(完)2009/06/08 1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