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将点球拒之门外 赵燕明婚后迎“第二春”

2009年06月08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似乎天津队每一个球员在结婚后都会迎来“第二春”,远有队长曹阳,近有新门神赵燕明。5月31日刚刚新婚的赵燕明,昨天登场后,不仅多次扑出对手的必进之球,而且还将一个点球拒之门外,其神勇的状态无愧于赛后“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场上比分1:0,领先的天津队被判罚了一个点球,如果对方罚进,无疑将会打击天津队的高昂士气。这时,冷静的赵燕明正确地判断出来球方向,果断地扑向了球门左侧,死死地把皮球按在了球门线外。此消彼长,赵燕明一次次精彩的扑救鼓舞了本方队员,并使得对方越踢越急躁。“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更加了解了澳洲球队的打法,但毕竟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不能充分展现对方应有的能力。”

  新婚不久的赵燕明,放了几天的婚假,马上就归队了,并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俗,这让坐在看台上的杨君倍感压力。不过,赵燕明神勇表现的背后更包含了他平时的刻苦训练和能够耐得住“寂寞”,“我们队里的每个队员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时刻做好准备,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作出自己的贡献。”主教练左树声也认为赵燕明最近的状态非常好,认为他的可贵之处就是“心态比较好”,一句“红花还得绿叶配”肯定了他多年来的默默耕耘,“毕竟这么多年,我也没有什么可紧张的。”对于自己是不是比赛型选手,赵燕明腼腆地表示不能自己评说,要大家说了才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