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语录:初吻献给男搭档 约会对象是老女人

2009年06月08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法网一向最让球手们发怵,因为这里的观众口味实在太挑剔,美貌如莎娃都被巴黎的观众气得淌眼泪。只有费德勒是个例外,无论在哪里,他总是粉丝最多,这不仅因为他优雅的气质,更是因为他的幽默。

  首先我并没有等待27年,因为27年前我才刚出生。我的父母从没跟我说过,如果我不能赢法网他们就把我送去孤儿院。

  ——法网夺冠后,有记者问他是否已经等待了27年。

  对我来讲,现在每个人都是纳达尔,你能想到哈斯会2比0领先我吗?

  ——这是在被反复问到纳达尔时给出的回答。

  下一个问题。

  ——当被问到如果不是从纳达尔手中夺取法网冠军,还是否值得铭记。费德勒认为,这个问题实在是废话。

  帕梅拉·安德森(好莱坞著名艳星),我知道她已经老了,但我喜欢老女人(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比他大3岁)。

  ——这是在米尔卡给自己一天时间时,费德勒挑选的约会对象,非常出人意料。

  是的,我钓鱼。

  ——这是在被问及做什么冒险运动时,费德勒的回答,相当另类的冒险。

  不过如果是个男孩就给他起个男孩的名字,如果是个女孩就给她起个女孩的名字。

  ——当被问到是否给孩子起了名字。

  北京奥运会夺得双打金牌时,拥吻了斯坦·瓦林卡(他的男双搭档)。

  ——这是费德勒关于初吻的回答,记者确实缺心眼,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让全世界知道,这样就瞒不住米尔卡了。

  我将把这个留给米尔卡,我只会做一些跺脚或是点头的舞蹈,就像克里斯·塔克在尖峰时刻做的那样。

  ——当被问到是否会跳舞时,费德勒显得很谦虚。

  很多人都这样说我,还记得我模仿布雷克旋转拍子吗?

  ——在被夸奖很有幽默感时,费德勒似乎很受用。

  本报记者 刘晓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