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训练营西安站启动 全明星后卫哈里斯8月来华

2009年06月09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2009年NBA海尔篮球学院青少年训练营西安站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记者在该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今年该训练营的最大手笔就是签下了NBA现役球星、全明星球员德文·哈里斯,他将于今年8月来华对该训练营进行指导。

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德文·哈里斯以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还通过视频表达了他们的祝福。

  据介绍,从2008年开始,该青少年训练营就将古城西安作为分赛区,并吸引了一大批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参与。因此,这也是该训练营第二次登陆西安。据悉,在该训练营西安站正式启动的同时,青岛、沈阳、郑州、重庆、武汉等其它7个城市的训练营也将陆续启动。

  毫无疑问,随着德文·哈里斯这位在NBA赛场上场均可以砍下21.3分和6.9次助攻的超级后卫的加盟,今年的NBA海尔篮球学院青少年训练营将会更加星光灿烂。据记者了解,今年该训练营西安站依然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从即日开始,所有年龄在15-18岁的男性篮球爱好者都可在网上报名,据悉,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报名,网上报名将是唯一报名方式;第二阶段,从6月20日开始,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进行海选,通过障碍运球、定点投篮等多种方式筛选前50名进入训练营;第三阶段则从7月6日开始,由NBA知名球员和教练对海选挑出的50名青少年球员进行为期5天的技战术训练,之后,再选拔1-2名参加将于8月份进行的总决赛,从而获得与德文·哈里斯以及更多NBA球员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他们还将获得现场观看NBA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