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备战美国公开赛 赴贝丝佩奇黑球场提前试场

2009年06月09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老虎伍兹周一在纽约贝丝佩奇黑球场打了一场练习轮,事先查看了下周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在那里他将努力卫冕美国公开赛,赢得自己第15场大满贯赛冠军头衔。

  在第四次捧起纪念高球赛冠军奖杯,同时获得职业生涯第67场胜利的一天之后,伍兹出现在州立公园的球场上。这座球场自2002年伍兹在那里夺冠以来,已经被加长到7426码。

  伍兹和教练汉克-哈尼一起在著名的公共球场打了18个洞,这只是伍兹前往位于佛罗里达的家的途中停留的一个站点,他将在家里为即将到来的那场大战训练,之后于下周一再次回到贝丝佩奇。

  伍兹在杰克-尼克劳斯举办的纪念高球赛上夺得的那场胜利,是他经历膝盖手术于二月份重返高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伍兹三月份在为名人赛最后练兵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也夺得了冠军。

  去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伍兹跛着一条腿通过19洞延长赛战胜洛克-梅迪亚特获得冠军,收获了自己第14个大满贯赛头衔,之后对左膝盖进行了手术,并离开赛场达八个月之久。

  伍兹距离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还差4个,而在美巡夺冠总数上,伍兹名列第三,排在桑姆-史立德(Sam Snead,82个)和尼克劳斯(73个)之后。自在湾丘夺得帕尔默赛事以来,伍兹在名人赛上取得并列第6名,在夏洛特取得第4名,球员锦标赛获得第8,并夺得纪念高球赛冠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