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划艇世界杯落下帷幕 中国四金花获得一银一铜

2009年06月09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2009年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匈牙利站6月8日落下帷幕,中国女将发挥出色,梁培兴/黄杰仪/田敬婧/邝海兰组合在两个单项收获一银一铜。匈牙利独得13金成为最大赢家。

  女子4人500米皮艇决赛,梁培兴/黄杰仪/田敬婧/邝海兰以不足1秒的微弱劣势屈居季军,成绩为1分47秒310,匈牙利队和加拿大队分获冠亚军,成绩分别为1分45秒612和01分47秒088。

非奥运项目的女子双人皮艇200米决赛中,梁培兴/黄杰仪/田敬婧/邝海兰联袂以37秒886为中国队再添一银,成绩比冠军瑞典队慢了不足0.8秒,梁丽平/高芳/梁转好/梁伟珍以39秒140获得第五。

  田敬婧/黄杰仪还搭档参加了女子双人皮艇200米和500米的决赛,但只分别以40秒619和1分47秒192获得第七和第五,匈牙利搭档雅尼奇/科瓦奇斯独得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女子双人皮艇1000米中国队两对组合闯入决赛,但梁丽平/高芳,梁转好/梁伟珍分别只获得第七名和第八名,成绩为4分08秒325和4分10秒011,冠军被匈牙利的萨博/克西佩斯以3分58秒173夺得。此外高芳还闯入了女子单人皮艇200米的决赛,但只以45秒040获得第九,冠军被匈牙利的雅尼奇以42秒256夺得。(阿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