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滩排球巡回赛郑州站 徐林胤/李佳鲁完胜夺冠

2009年06月09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郑州站6月7日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上海组合徐林胤/李佳鲁在男子组决赛中完胜对手获得冠军,福建女队的张莹/薛晨则在女子组中折桂。

  由国手领衔的上海男队组合徐林胤/李佳鲁虽然从负者组中一路艰难杀进半决赛,然而在半决赛与保持全胜的江苏队组合吴鹏根/殷瑞相遇,徐林胤/李佳鲁以2比0完胜对手进入决赛。而福建队李健/陈诚同样从负者组中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徐林胤/李佳鲁发挥出色,一直控制场上的局面,以2比0战胜李健/陈诚获得冠军。季军由江苏队吴鹏根/殷瑞获得。

  女子组中,薛晨与张希这对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并肩作战的队友,分别带领各自的新搭档在决赛中相遇。决赛开始后,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交错上升,最终,福建队张莹/薛晨凭借对手江苏队张希/黄影的失误以25比23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张莹/薛晨一路保持领先,但在战至14比12时,黄影突然发威,连续几个漂亮的拦网将比分反超,并顺利赢得了第二局。决胜局中,张莹/薛晨没有给江苏队任何机会,以15比12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第三名由山西队王露/李颖获得。

  在郑州站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后,各队马不停蹄,于8日早上赶赴武汉参加11至14日举行的武汉站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