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六大黑马:索德林一战成名 斯托瑟险进决赛

2009年06月09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2009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大幕已经落下,瑞士天王费德勒实现法网首冠梦想时刻落下的激动泪水令不少粉丝为之动容,然而费德勒的冠军或许应该感谢一个人——瑞典选手索德林,正是后者早早将瑞士天王的天敌纳达尔淘汰出局,为其最终问鼎扫平道路。以索德林为代表的本届法网黑马们也是09法网令人记忆深刻的风景线。

和费德勒一起站在09法网决赛场的不是纳达尔,而是索德林

  NO.1 索德林

  在网球赛场上,当你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纳达尔的时候,你的获胜几率可想而知,而如果你们的比赛场地是在红土场上,那么这个几率数字更是无限接近零!

  带着法网4连冠的荣誉,带着罗兰加洛斯红土场上31连胜的傲人战绩,纳达尔站在了当时世界排名仅25位的索德林面前,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会摔倒在令他功成名就的法网赛场,而且对手不是费德勒、穆雷或者小德这些可以和他的地位相匹配的对手。

  1-3,纳达尔输得有点狼狈,首盘仅得两分,唯一的取胜的一盘还是赢的抢七,在索德林面前,纳达尔那赖以生存的力量竟然单薄起来,输球后的纳达尔赛后曾坦言,比赛中自己失去冷静。而索德林,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表现得几乎无懈可击。

  赢了法网霸主仅是个开始,随后索德林势如破竹,1/4决赛3-0横扫寿星劳模达维登科,半决赛又3-2斩杀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虽然最终与冠军擦肩,但索德林已经足以称得上本届法网头号黑马。

  索德林成全了费德勒的全满贯梦想,也成就了自己法网头号黑马的荣誉。法网亚军的奖杯和WTA最新世界排名上第12名的位置就是对他的肯定与奖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