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8000万欧购C罗 阿隆索杰拉德均是目标

2009年06月10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我们正在努力建造一支杰出的皇马队。我不想透露这些名字。很多所有球队都想要的球员们都和我们联系到了一起。

  皇马没有任何商业企图,在我的第四年,我只获得一座超级杯冠军。但媒体们都同意,那是皇马历史上最好足球。

最终可能失败了,但我们不能丢掉皇马在世界的地位。我要让皇马成为21世纪最伟大的俱乐部。”

  ——弗洛伦蒂诺

  早报记者 陈均

  从2000年到2004年,弗洛伦蒂诺每年一个巨星打造出“银河战舰”;而2009年,他还要在重新打造一个新的皇马王朝。赵佳峰 制图

  卡卡如约来到了皇马,但弗洛伦蒂诺的胃口绝不止此,想想上一支银河舰队,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贝克汉姆……卡卡一个人的星光还不足以照亮整个马德里的天空,一个卡卡也不能终结巴萨对西甲乃至欧洲的垄断,在弗洛伦蒂诺金丝边眼镜的背后,那双不大却充满智慧的眼睛正搜索着整个足球世界,一如一个精明的珠宝商要在一堆金银玛瑙中寻觅到真正的传世之宝。卡卡之后,谁又会踏上马德里的土地?C罗、伊布还是其他什么人?眼下没有人能够给予答案,但可以预见,一个夏天之后,这支银河舰队的星光将让整个欧洲足坛为之变色。

  【8000万欧元求购C罗】

  弗洛伦蒂诺:

  尽可能将C罗带到皇马

  “我明白球迷们的焦虑心情,他们想尽快组建一支出色的队伍,而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切。我不想透露这些名字,很多球队想要的球员都和我们联系在了一起,有的球员是符合市场规律的,而有的则标价过高,对于想要的一名球员,我们不会付出和实际价格不相符的转会费,我们不会这样做,也从来没有这样做过。”面对媒体,弗洛伦蒂诺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谨慎,但大家宁愿相信这是皇马主席的一个策略,他可不想在转会市场上被当作冤大头一顿痛宰。

  不过可以放心的是,弗洛伦蒂诺该出手时从来不会迟疑,此前齐达内7800万欧元,菲戈6000万欧元,你敢说哪个球员的身价没有打破市场规律?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还有皇马买不到的球员,那么其他球队也只能望洋兴叹。卡卡是老弗上任后引进的第一位巨星,但绝不是最后一位,现在曼联前锋罗纳尔多被推到了最前台,“我不想因为购买C罗破坏了我们和曼联之间良好的关系。”一天前,弗洛伦蒂诺还一脸真诚地让弗格森放轻松,一天之后就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已经加速了收购葡萄牙人的行动,马卡电台披露,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掷地有声地表示:“我将尽一切可能将罗纳尔多带到皇马。”

  此间,意大利《全体育》也持统一口径,该报资深记者弗兰基因与弗洛伦蒂诺及其幕僚私交甚好,已经了解到了一份包含6人在内的引援名单,在卡卡已经着陆伯纳乌后,C罗是皇马最大的目标,据悉,皇马收购曼联前锋的预算高达8000万欧元,如果一切成为事实,那么葡萄牙人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球员。虽然弗格森和曼联一直对这笔交易持抵触情绪,但如果真的有这样一笔巨款放在眼前,很难说红魔不会动心,毕竟曼联历史上就有出售核心球员的传统,贝克汉姆、范尼、斯塔姆……老爵爷绝不是死脑筋,而在C罗方面,因为欧冠失利,他坚守曼联的决心也有所动摇,一切迹象显示C罗和卡卡这两位前两年的金球先生聚首伯纳乌不是梦想。

  【比利亚接近伯纳乌】

  本泽马、阿隆索、杰拉德

  等均是引援目标

  在弗兰基透露的那份引援名单中,除了卡卡和C罗,还有本泽马(预算4000万欧元)、阿隆索(2300万欧元)、比利亚(3800万欧元)和杰拉德(6000万欧元),现在有传闻称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几乎已经穿上了皇马球衣。在《马卡报》周二的封面上,主角赫然就是比利亚,而已经板上钉钉的卡卡只占据了侧面的一个小图,《马卡报》的标题非常笃定:“比利亚加盟协议全面达成。”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瓦伦西亚一直不愿意放弃这位头号球星,但鉴于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只有无奈接受皇马的金元攻势。此前,比利亚的标价高达5000万欧元,在皇马的斡旋下,最后做出了让步,转会金额为3700万欧元,甚至低于皇马的转会预算,不过有消息称,这笔交易中还有大约8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也就是说如果比利亚帮助皇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那么皇马必须向瓦伦西亚补交转会费,总计高达4500万欧元。

  在《马卡报》直言不讳比利亚转会已经敲定的时候,西班牙另一权威报纸《阿斯报》也出来帮腔,“比利亚将先于其他人(传闻中的席尔瓦、阿隆索)驾临伯纳乌,这一次皇马又击败了切尔西,尽管切尔西出价高达4500万欧元,但皇马还是笑到了最后,在转会中,球员个人的意愿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分析,比利亚个人更倾向于继续留在西甲,留在国家队主帅的视野中,对于英超这个陌生的联赛,西班牙国脚似乎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如果不出意外,本周皇马俱乐部就将宣布比利亚加盟的消息,这意味着皇马的锋线大清洗也势在必行,此前皇马已经放出风声,荷兰人范尼和亨特拉尔都有可能被出售,在目前这支球队中,能够保留位置的只有领袖劳尔和阿根廷人伊瓜因。

  ◎ 各方反应

  皇马实际需付6720万 其中有270万的培养费

  《阿斯报》:皇马实际将为这笔转会费付出6720万欧元:其中,6450万欧元支付给米兰,270万欧元是给圣保罗的培养费。

  路透社:卡卡不是忠诚典范。

  拉波尔塔:我不感到惊慌,我们是伟大的冠军球队,而皇马只是危机。

  《米兰体育报》:卡卡背叛了信仰和AC米兰,他祈祷的对象不是上帝,现在是弗洛伦蒂诺。

  另类计算:英镑贬值,卡卡转会费世界第一

  虽然按照欧元计算,卡卡转会费不及齐达内,但由于这几年英镑贬值,如果按照英镑计算,卡卡的转会费近5700万英镑,超过了齐达内的转会费。(欧元转会费,齐达内一种说法是7800万,一种是7600万,菲戈一种是6000万,一种是5850万,差距不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