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四届全国传统龙舟大赛将开赛 武汉两高校出征

2009年06月10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第四届全国传统龙舟大赛将于6月23日在贵州铜仁举行,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和江汉大学龙舟队将共同组成湖北龙舟队参加此次比赛。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龙舟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正在成为一项规格高、影响大的传统性全国龙舟赛事。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赛艇与龙舟分会的成员单位,在今年5月举行的全省和全市龙舟比赛中,均跻身于前三名之列;江汉大学的龙舟活动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参赛的50名运动员均为在校大学生,目前已投入紧张的训练中。

  (李芳睿 王霞)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06/10/content_1606404.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