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邱贻可两分郝帅告捷 四川3-0霸州获得首胜

2009年06月10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情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四轮比赛拉开战幕,四川全兴队坐镇主场成都市成飞体育馆迎战升班马霸州海润,主场作战的川军最终直落三盘,以3-0横扫霸州海润,迎来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祝贺四川队!

  尚坤 2-3 邱贻可

  首场男单第一单打较量川军派出邱贻可,迎战霸州海润队选手尚坤,第一局尚坤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先发制人,随即尚坤凭借犀利的进攻继续贻可施压,结果经过激战后以12-10赢下首局。第二局开局阶段邱贻可开始展开反攻,并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邱贻可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以11-8扳回一城,不过好景不长,第三局尚坤很快调整了状态,进攻积极的他以11-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权后还是邱贻可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1-7将总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经过短暂胶着后,此后的比赛进入邱贻可的表演时间,尚坤一时难有还手之力,此后邱贻可连续取分后以11-8赢得决胜局,并以大比分3-2胜出帮助四川赢下第一分。>>邱贻可表现不错!

  李静 0-3 郝帅

  第二场郝帅出任第二单打对垒霸州海润老将李静,郝帅第一局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乘势以11-8赢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郝帅继续牢牢的占据主动,以11-7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0。第三局的进程又与前一局十分类似,郝帅一路领先下,最终以11-5再胜一局,以3-0锁定胜局,帮助本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四川队走出连败阴影!
邱贻可表现不错!

  李静/詹健 1-3 邱贻可/王建军

  第三场男双对抗,邱贻可/王建军组合迎战李静/詹健,第一局,邱贻可和王建军开场之后先发制人,进攻犀利的他们令对手难以招架,邱贻可和王建军轻松地以11-7赢下首局;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士气大振的邱贻可和王建军开始完全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两对组合的争夺开始激烈,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对组合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经过前两局的失利后,李静/詹健组合开始步入状态,即便邱贻可和王建军紧咬比分,李静/詹健还是顶住了压力,连连取分后以11-8赢下至关重要的第三局,第四局邱贻可/王建军组合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11-6再胜,从而以3-1锁定胜局,川军也最终直落三盘横扫对手,迎来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