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王杯-穆雷速胜跻身16强 休伊特西蒙携手晋级

2009年06月11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穆雷大力回球]
穆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总奖金额为75万欧元的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又名女王草地杯)在英国伦敦结束第三比赛日角逐。在男单第二轮争夺中,大赛头号种子、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直落两盘以6-1和6-4力擒意大利老将塞皮,挺进男单16强。法国两大好手西蒙和马哈特也各自获胜,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则上演逆转好戏。

  作为大赛头号种子,本土作战的安迪-穆雷期待能在伦敦取得佳绩。首轮轮空的英国天才少年次轮的对手是意大利老将塞皮,整体实力占优的安迪-穆雷在首盘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在80%以上。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之后,安迪-穆雷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尽管塞皮状态有所回升,安迪-穆雷还是以6-4胜出。最终,安迪-穆雷直落两盘速胜跻身男单16强。整场比赛耗时59分钟,安迪-穆雷效率极高7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安迪-穆雷取得本赛季草地球场开门红!

  法国好手西蒙也取得比赛胜利,不过这位大赛3号种子胜的并不轻松。在男单第二轮与持外卡参赛的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的比赛中,西蒙直落两盘以7-6(7)和7-6(5)险胜。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0分钟,两盘比赛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法国资格赛选手马哈特直落两盘以7-6(1)和7-6(4)击败大赛5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跻身男单16强。赛后西里奇表示:“很遗憾,我没有抓住机会。”

  大赛7号种子萨芬因为背伤无奈退出比赛,取代俄罗斯沙皇出战的是南非选手德-沃斯特。结果比利时资格赛选手马里塞以7-6(7)和7-6(5)战胜德-沃斯特,挺进男单16强。大赛9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苦战三盘以7-6(7)、6-7(4)和6-2击败法国好手贝内特乌。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02分钟,卡洛维奇轰出33记ACE球。

  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延续着首轮的神勇表现,第二轮他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大赛11号种子、法国好手马休,挺进男单16强。大赛1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直落两盘以6-4和7-6(3)力擒持外卡参赛的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大赛1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以7-6(3)和6-3击败卢森堡选手G-穆勒。

  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在男单第二轮上演逆转好戏,这位大赛15号种子苦战三盘以3-6、6-2和6-2击败葡萄牙选手吉尔,跻身男单16强。在首盘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休伊特在第二和第三盘找回比赛节奏。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休伊特6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另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比利时选手达尔希斯以6-2和6-4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尔伯特-马丁。(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