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晚报]进球彩09065期推介 萨拉戈主场可大胜

2009年06月11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萨拉戈萨队为了冲击联赛冠军最近表现极佳,球队不但取得五连胜,而且连续四场比赛都打出“3+”,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好的表现。科尔多瓦队虽然最近状态不错,但球队好状态来得太晚了,以联赛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已经无欲无求,如此情况下不看好客队有过多进球。

推介:主队“3+2”,客队“10”。

  社 会VS莱万特

  皇家社会队和莱万特队无论是在实力还是近期表现上差距都不是很大,本场比赛的胜负争夺应该会比较激烈,不看好两队有过多的进球。推介:主队“210”,客队“210”。

  塔拉戈VS艾尔切

  塔拉戈纳竞技队和艾尔切队最近都遭遇了两连败,而排名上两队也都处于联赛中游,不过在历史战绩方面,艾尔切队明显占优,如此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客队小比分取胜。推介:主队“10”,客队“21”。

  穆尔西VS沙拉曼

  穆尔西队防守能力尚可,但攻击力略显不足,本场比赛应该很难取得进球。沙拉曼卡队的表现比较反常,球队主场战绩一般,但客场总能有不俗的表现,不过球队在进攻上还不够犀利,本场比赛不看好该队有过多进球。推介:主队“10”,客队“210”。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