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 潘晓婷9-2米纳达赢开门红

2009年06月11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首轮比赛在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九球天后潘晓婷9-2击败加拿大选手梅纳德,进入D组胜部的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潘晓婷!
你觉得潘晓婷能夺冠吗?

  尽管受到背部伤痛的困扰,并一度打乱了平时的训练,但本场比赛潘晓婷依然发挥相当出色,至始至终占据绝对主动。前十局仅失误两次,一次摔袋一次走位失误,打出了极高的水准。

  相比之下,梅纳德很不在状态,失误连连,很难抵挡住潘晓婷的进攻。梅纳德的失误加大了潘晓婷的赢面,其中第11局,梅纳德一度有不错的机会扳回一局,在连续进攻至9号球时,意外失误。潘晓婷随后将球切进,9-2轻松取得胜利。

  本次必赛设了45秒限时,参赛双方每局各可申请延时45秒一次。尽管双方实力差距甚大,潘晓婷依然打得非常谨慎,不贸然出杆,期间在必要的时候请求延时,最终她稳打稳扎取得开门红。(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