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开战 黑寡妇首战竟输球

2009年06月12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昨日正式开赛。首日,顶着世界名将头衔的“黑寡妇”詹尼特·李出师不利,以4:9不敌中国台北球手张舒涵。虽然在双败赛制中尚存一线希望,但已经半退江湖的她,明显更愿意把心思放在女儿的身上。

  由于在12岁时被发现脊椎侧弯,背上被嵌入两根钢筋的詹尼特·李一直无法完成当妈妈的梦想,多次流产之后,她选择领养了一个属于她的小天使——小沙燕,这个混有韩美血统的姑娘,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像只快乐的小燕子,一下子为詹尼特的生活带来了光明。她说自从小沙燕来到这个家庭,自己就完全忘了4岁得肿瘤、11岁腿上脓肿、12岁发现得了脊柱侧弯、13岁在脊椎里植入两根钢条……这一系列残酷的事实。这个可爱的孩子让詹尼特看到了生命的全部意义。

  昨天,恰逢小沙燕的生日,而在詹尼特输掉比赛短短5分钟之后,她也像普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用热情的拥抱来为孩子庆祝,完全看不到失利应有的沮丧和低迷。当詹尼特看到潘晓婷手捧着一个蛋糕远远走来的时候,她和小沙燕的情绪立刻高涨了起来,走廊里被母女俩兴奋的喊声“塞”得满满的,每一个人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这种满足的快乐。“这是沙燕第一次离开爸爸,也是她头一回在外地过生日,我以为这次我会欠她了,但没想到,晓婷帮我圆满了这个生日。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看看沙燕快乐的样子,我知足了。”

  在一个本该为失败而痛惜的下午,詹尼特用爱弥补了竞技世界中你争我夺所带来的伤害。或许,已经褪去性感的“黑寡妇”,逐渐表现得不那么像一个专业的球手,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就像她笑着对记者说“对不起,我不能弯腰”一样,没人觉得她应该离去,因为不单单是她脊椎里的那两根钢筋,现在,还有坚强与爱在支撑她的生命。这一点,足以令每一个人向这位天后致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