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一届全国运动会北京举行 29个代表团山东第四

2009年06月12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一运会于1959年9月13日—10月3日在北京举行,会徽由金色的跑道、金色的麦穗和夸张的红色1字组成。29个代表团共10658名运动员参加了一运会。比赛项目为: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手球、棒球、女子垒球、水球、马球、田径、公路自行车、体操、技巧运动、举重、游泳、跳水、赛艇、武术、中国式摔跤、射箭、中国象棋、围棋、赛马、障碍赛马、射击、摩托车越野、摩托车环行公路、无线电收发报、航海多项、航海模型、滑翔、飞机跳伞、伞塔跳伞、航空模型共36项。
很多项目现在已经消失,一运会奖牌榜冠军是解放军队,山东名列第四。

  (记者闫珍珍/辑)

  参与办法

  “全运辞典”每10期派发一次小奖。读者朋友可以将收集的31-40期“全运辞典”寄到:济南市经七路28-1号济南时报体育部(250001),信封上注明“全运辞典”,来信的前30名市民将得到奖品(以邮戳为准,如果来信时间相同将进行抽奖)。“全运辞典”31-40期奖品由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提供,获奖者将获得俱乐部提供的价值100元的体验券一张(两人)。

  暑假期间,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面向全省招收学员。俱乐部位于玉泉森信大酒店六楼,经过整修,目前场地已经达到国际标准。俱乐部由省内高级教练任教。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由玉泉森信大酒店与济南时报联办。招生电话:86938888-6699。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