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 澳大利亚球员打出美妙成绩

2009年06月12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2009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首轮角逐。首日的比赛就给现场的数百名观众送上惊喜,澳大利亚球员雷恩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的美妙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麓山锦标赛中,蔡启煌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夺得冠军,创造中巡赛的最低杆数夺冠纪录。

看来,麓山的确是一块神奇的球场。

  总共有150名球员参加了昨天的首轮争夺,32岁的雷恩无疑是最大的黑马。这是雷恩第一次参加中巡赛,但他就奉上捉到7只“小鸟”(击球杆数低于标准杆数1杆)的绝佳表现。赛后,雷恩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非常兴奋。这里的比赛条件非常好,球场状况非常棒,今天我把握得很好,尽量避免失误。这是一个能打出好成绩的球场,球道非常宽阔、果岭面积也大,果岭品质非常好。”

  此外,需要提醒读者朋友注意的是:此前本报开通的读者抢票热线异常火爆,为了能让更多的读者朋友有机会前往麓山观看赛事,赛事主办方昨日再次向本报提供100张门票,用以赠送球迷。有意在家门口体验高水平高尔夫赛事的读者朋友,可以在今天中午13:00至14:00以及下午17:00至18:00前来本报体育部(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14楼大厅)索取免费门票,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