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里为魔术打湖人支招 巨星比拼科比略胜詹姆斯

2009年06月12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湖人备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罗伯特-霍里是7次获得过总冠军戒指的球员,因此当他弹起如何赢得总冠军、以及谁将赢得下一个总冠军时自然颇有影响力。针对正在进行的NBA总决赛,霍里就给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提出了怎样防守湖人和科比的建议,并且将现在这支魔术和上世纪90年代两夺冠军的火箭相比。

  霍里是湖人在2000、2001和2002实现三连冠时科比的队友,同时他也在火箭和马刺获得过总冠军。在谈到如何防守湖人和科比时,霍里表示说:“我会更快的夹击科比。当他脱离队友掩护后,你要马上包夹他。我会放开湖人其他球员来投篮。魔术不能让湖人的老大击败他们。打蛇要打头,然后让其他人来出手,这是一个很好的战略。但这也是我成名的方式,我就是那些打败对手的其他球员之一。”

  虽然霍里以善投关键三分球而闻名,但他同时也保持着NBA总决赛单场最多抢断次数的纪录。在1995年总决赛火箭对魔术的一场比赛中,霍里的抢断次数高达7次,因此他对防守很有心得。当年的霍里是火箭总决赛横扫魔术的核心之一,他认为现在这支魔术比当年的魔术更强大,而且这支魔术也更像当年两连冠的火箭队。

  “阿尔斯通就是肯尼-史密斯,特克格鲁是德雷克斯勒,拉希德是我,康特雷-李是马里奥-埃利,德怀特是大梦(奥拉朱旺),”霍里说。“魔术就像是当年我们那支火箭的副本。”在总决赛首场的拙劣表现后,很多人都认为魔术已经没有夺冠机会,对此霍里不以为然,甚至在魔术总比分0-2落后后仍然如此。对于魔术在第三场的胜利,霍里并不感到惊讶。

  “比赛还未结束,奥兰多是一支很有运动热情的球队,他们的三分投篮非常出色,这让他们总是非常危险,”霍里说。“他们仍然有夺冠的希望。”另外,霍里还谈到了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是当今联盟最伟大球员的问题。“从现在开始的5年内,勒布朗将会变得更优秀,”霍里说。“但是现在我仍然认为科比最棒。勒布朗是很伟大,但有时候你必须对球权保持更多一点自私。科比就是如此,所以现在他更伟大。”(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霍华德表情严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