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明客场夜战河南 誓要攻克“少林足球”

2009年06月1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明天中超重燃战火,19时30分,长春亚泰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河南的“少林足球”一直是长春亚泰的“梦魇”,此前两次上门挑战,亚泰均客场落败。

  昨天下午,亚泰从山东发兵,抵达郑州。河南建业近5轮联赛不胜,渐渐失去黑马本色,但亚泰想结束客场不胜河南的局面并非易事,一直以来,河南主场很“魔鬼”,有专克强队的能力。

  高一期国家队集训,河南更是贡献了门将曾诚、后卫赵鹏和前卫徐洋三名国脚。而亚泰只有曹添堡一名国脚。亚泰阵中,伤号太多是困扰李树斌的心病。在远赴客场的18名球员中,刘卫东、刘晓东等年轻小将将承受更大的压力。“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李树斌若要保住亚泰排名第三的位置,在河南就必须取分。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