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3-2迅猛德国队涉险过关

2009年06月12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遭遇近年上升势头迅猛的德国队,两队激战五局,中国队以3:2涉险过关。

  中国队昨天派出了与首战波兰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

首局中国队率先进入状态,发、拦、扣各环节表现都优于对手,很快以25:14轻松获胜。第二局德国队加强了发球攻击性,而中国队失误增多。双方僵持到尾声阶段,德国队率先把握住机会,以25:23获胜。第三局比赛依然难解难分,直到18平后中国队才在魏秋月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一举确立优势,以25:23获胜。第四局中国队发挥出现波动,比分始终落后,德国队以25:22再下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魏秋月灵活调度盘活全队,中国队比分始终领先,终于以15:7锁定胜局。得到16分的王一梅成为全场比赛得分王。本轮另外两场比赛,荷兰3:0击败日本,古巴3:2力挫意大利。本场赛后,主帅蔡斌极为少见的等在场边与队员逐一击掌相庆,这与他首战完胜波兰后仍对弟子表示不满形成巨大反差。“我觉得全队在双方都打出高水平的情况下能够顶住很不容易,这对年轻队伍来说锻炼价值非常大,”在对队员表现感到满意同时,蔡斌也指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主攻调整能力有待加强,同时我们发球的冲击力还不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