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十大败家富豪:乔丹身家万贯 小贝更胜大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3日01:2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高关注率、高比赛奖金和高额的广告收入造就了一大批新的体坛富豪,他们成为了聚光灯下的明星,那么这些体坛富豪们是怎么花钱的呢?谁是他们之中最名副其实的“败家子”呢?

  泰格-伍兹

  谁知道“老虎”伍兹很有钱,他曾经占据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这一头衔多年,2000年的高尔夫球坛就是伍兹的天下,光那一年他就夺得了11项PGA大赛冠军,其中包括四大公开赛中的冠军,伍兹之所以能登上“败家子”之首,是因为于06年1月购买了一幢海滨别墅,价值3800万美元,当然可能这对上亿身价的伍兹来说不算什么,豪华奢侈至极的别墅包括了包括一栋主楼、一个海景房屋和两座用于给客人的招待所,但是仅仅过了一年半,那栋别墅遭遇了雷击引起的大火,付之一炬。

  就是伍兹不会觉得这样的损失无所谓吧,这些美元丢的还真冤。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