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高尔夫赛成都站战罢次轮 魏巍徐秦并列榜首

2009年06月1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12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王尚飞)2009年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12日在麓山高尔夫球场战罢第二轮,中外高手纷纷过关,共有69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小将魏巍、徐秦同以137杆的总成绩与澳籍选手贝斯特并列榜首。


  浙江小将徐秦在前两轮分别打出69杆和68杆,以总成绩137杆与魏巍和贝斯特暂时并列第一名。徐秦说:“这两天我的铁杆和推杆都很好。今天的比赛前九洞捉到四只"小鸟",感觉很不错。对于现在的成绩,我很满意。”

  首轮领跑者、澳籍选手雷恩以一杆之差暂居第四名。去年成都站的亚军廖贵明和陈建暂时并列第五名。本站比赛的决赛晋级线为148杆,高出标准杆4杆,是中巡赛举办29场以来晋级线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