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 潘晓婷9-2大胜进16强

2009年06月13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昨天,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第一阶段D组的出线轮比赛中,潘晓婷(如图)以9∶2大胜中国台北球手林沅君晋级16强。

  本场比赛前四局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但争夺非常激烈,两人打成2∶2平。此后潘晓婷发威,在防守方面做得无可挑剔,而且每每出现机会都能成功把握,结果连胜七局以9∶2大胜,顺利跻身第二阶段淘汰赛。“一开始我们都有一些失误,我的临场调节能力更强,而她一直没有调整好。”潘晓婷赛后这样评价胜利的原因。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是与日本公开赛、美国公开赛为同级别的三大世界顶级赛事之一。赛事将在上海共举办五年,总奖金达二十二点五万美元。本届比赛参赛球星可谓星光熠熠,除了世界排名前六的男选手全部参加,极具人气的美女球手潘晓婷、前世界第一珍妮特李、英国好手费雪、韩国名将金佳映等众多高手聚首上海一决高下。(华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