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 山东队头回参赛就拿冠军

2009年06月13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頔薛良诚)6月12日上午,2009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马术测试赛在济南国际赛马场拉开了帷幕。首日的比赛就爆出冷门,第一次组队参赛的山东队收获惊喜,骑手宝音德力根和他的坐骑“德瑞”凭借出色的发挥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裁判和观众,从新疆、内蒙古、广东等传统强队手中抢走盛装舞步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山东、新疆、内蒙古、广东、西藏和上海6 支代表队的31名运动员和38匹赛马参加。首日进行的是盛装舞步小项的比赛。在比赛中,骑手们在7 分钟的表演时间里不断发出信号,马匹做出行进、疾走、慢跑、转弯等规定动作,来展现人与马的协调性,裁判根据现场表现打分。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争夺,最终,山东队的宝音德力根和他的坐骑“德瑞”击败各路好手,夺得该项冠军,广东队的黄伟东和马裕兴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根据赛程,13日和14日将进行马术三项赛中越野耐力赛和场地障碍赛的比赛。本次比赛是团体赛,三项比赛全部结束后将确定最终的名次。山东队的骑手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