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战弱旅斗牛士不敢大意 博斯克:保持谨慎乐观

2009年06月13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届联合会杯的夺冠大热门,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30分重磅亮相。尽管对手是八支参赛球队中公认实力最弱的新西兰,但是主教练博斯克依然对比赛结果持“谨慎乐观”态度。

  随着一些核心球员的伤势好转,斗牛士军团将在首场小组比赛中祭出全主力阵容迎战。对于大洋洲参赛球队新西兰来说,尽管这样做有些“杀鸡焉用牛刀”的意味,但是主教练博斯克认为自满才是西班牙队最大的敌人。

  博斯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看了新西兰和意大利的友谊赛,老实说他们踢得相当不错,无论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整体的战术素养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新西兰绝不是来这里充数的。”

  西班牙主帅指的是意大利和新西兰在6月11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世界杯冠军在上半场结束时一度以1比2落后,但是意大利人还是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由亚昆塔和吉拉迪诺反超比分,最终以4比3险胜对手。“新西兰给我留下了两个印象,第一是尽管面对世界冠军,他们的球员在场上并没有乱了阵脚;第二,则是新西兰攻进意大利三个球,这很说明问题。”

  “在体育圈里,你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因为你的对手不会让你轻易取胜,尤其是当他们不被人看好时,你就要格外小心。对我来说,我对后天的比赛持谨慎乐观态度。”

  不过博斯克也受到了好消息,巴萨队长普约尔和皇马悍将塞尔吉奥-拉莫斯都通过了医检,可以首发出场比赛。而瓦伦西亚中场大卫-席尔瓦和巴萨小将皮克的伤势也都没有大碍。“球员们确实很辛苦,他们刚刚结束了一个繁忙的赛季,”博斯克表示,“但不是每支球队都能进入联合会杯,我们来这里也不是为了旅游度假,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