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潘晓婷决胜局险胜林沅君 顺利晋级八强

2009年06月13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潘晓婷顺利晋级8强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久斯杯”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晋级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17局9胜。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6强比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决胜局9-8险胜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晋级8强。>>祝贺潘晓婷

  比赛前两局,对阵双方将局分战成1-1平。第三局,林沅君在关键时刻进攻9号球失误,潘晓婷打进9号球将比分扳成2-1。第四局,潘晓婷开球后选择防守,林沅君解球成功清台,总比分为2-2。第五局,林沅君开杆后清台。第六局,潘晓婷在最后时刻选择防守,进攻9号球使其贴库,林沅君解球失误,潘晓婷顺势赢得比赛,总比分扳成3-3。第七局,潘晓婷开杆成功清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潘晓婷!
你认为潘晓婷能否夺冠?

  第八局,潘晓婷在进攻时母球洗袋,林沅君打进8号、9号球赢得比赛,总比分扳成4-4。第九局,潘晓婷进攻2号球失误,林沅君顺势清台。第十局,林沅君继续扩大着比分优势,开杆直接清台将总比分改写成6-4。第十一局,林沅君开杆进球但没有好的进攻路线,于是选择防守。潘晓婷上手解球失误,但给对手留下了一杆斯诺克。随后林沅君跳球翻袋成功,但在接下来的又一次跳球中,林沅君失误。潘晓婷上手翻袋成功清台赢得比赛,总比分改写成6-5。

  第十二局,潘晓婷开杆进球,但三次失误。这种失误的情绪似乎传给了林沅君,林沅君在关键时刻母球洗袋。潘晓婷自由球清台成功将比分扳成6-6。在接下来的四局中,对阵双方两次将比分扳平。决胜局,潘晓婷开杆没有下球,林沅君利用跳球解球成功后没有很好的下球路线,选择防守。得到机会上手的潘晓婷顺势清台,将比分锁定在9-8赢得比赛,成功晋级8强。8强比赛中她将对阵英国选手凯利.费雪。(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