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比赛结果对不起球迷 重庆有潜力有希望

2009年06月13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强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诗仙能够扛过最后十几秒,就可以取得一场堪称战略性的胜利,但汪嵩的进球击碎了他们的梦想。赛后,主教练阿里汉一脸的失望,“虽然结果有些对不起球迷,但从过程中我看到了球队的希望!”

  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从不同角度谈了本场比赛的看法。

阿里汉认为,打到这个程度,他觉得队员已经尽力了。

  王宝山率先发言。他说,“这场比赛很精彩,也很有戏剧性,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但经过中场的调整后,球队有所改观,下半场扳平了比分,我对队员是满意的。”在他看来,重庆队并不是一支弱队,“因为在现在积分榜中,没有超过20分的差距,只有10到15分,所以大家的水平是接近的。”

  轮到阿里汉发言了,他表示,“对于这个比分,他是很失望的,但是从过程上来看,却是满意,毕竟他才到球队不久,人员作了调整,大家彼此还不熟悉,能够打出训练中的东西,我已经觉得很不错了。”他接着说,“结果有点对不起球迷,但希望你们看到未来,应该是说这支球队很有希望。”张强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