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渝球迷赛后流血冲突 汪嵩戏称不敢出门怕被打

2009年06月13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搜狐体育讯 两次击中重庆队球门横梁,成足本场比赛的运气似乎并不是很好,所幸的是最后1秒钟,汪嵩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1平,让成足笑着离开了重庆客场。

而比赛结束之后,当听说两地球迷爆发流血冲突后,汪嵩笑言自己不敢出门,怕挨重庆迷打。

  “德比,我们要打出我们的气势!”赛前汪嵩这样告诉记者,而在比赛当中,他做到了!比赛的开始阶段,汪嵩就多次制造“杀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成足获得了一个角球,但是汪嵩的头球攻门打到了立柱上,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第64分钟之后汪嵩传中,罗德里格斯的头球再次击中横梁,这一段时间成都队的攻势如潮,重庆队有一些招架不住。

  当球迷都要离场的时候,也就在比赛的第94分钟的时候,成足扳平了场上的比分。当时成足发出界外球,重庆一名球员的头球后蹭解围反而变成了主攻,汪嵩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的推射得分,1:1,成足最后时刻完成了大逆转。

  比赛结束之后,回到酒店,汪嵩说道,“不到结束那一刻,我们是不会放弃的!”说完之后,这位终场救主的功臣无奈地开着玩笑,“还说晚上出去逛逛的,你看嘛,现在我都不敢出门了,重庆球迷认出来了,我真怕挨打……”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