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棒球联赛天津落下帷幕 广东队三度获得亚军

2009年06月15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本月13日,全国棒球联赛在天津落下帷幕,北上作战的广东猎豹队发挥出色,一路闯关杀入决赛,但最终以1比7不敌来势更猛的北京猛虎队,屈居亚军。这也是广东队继2006年和2007年赛季之后,第3次获得联赛亚军。

北京队时隔4年后再夺联赛冠军,而2006年~2008年赛季联赛3连冠的上海金鹰和天津雄狮分列三四名。

  决赛中,京粤两队开始阶段都比较谨慎,前4局均未能得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5局,北京队率先打破僵局拿分,从而在气势上压制住了广东队,从2比0领先到最终7比1完胜。北京队还获得了两个本年度联赛最佳单项奖,其中王楠获得最佳投手奖,孙岭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今年是全运年,联赛日程被压缩为一个月,总决赛也实行单场决胜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