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高难度射手:科比难当第一 火箭麦迪居末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NBA的赛场上,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一些超高难度的投篮动作,而这些射手们在出手时的难度之大几乎让人不敢相信这些球能入筐。近日美国DIME杂志的专家安德鲁-卡迪兹就评选出了联盟10大高难度射手,而他对“高难度”的定义就是:这是在球员身体失去平衡情况下的跳投,它会让教练本能的从座椅上跳起来,盯着这个球能不能入筐。结果魔术的特克格鲁高居榜首,湖人巨星科比仅屈尊第二,火箭的麦迪敬陪末席。

  1、 特克格鲁

  特克格鲁确实是联盟最出色的“高难度”射手,因为他的每一次投篮看起来都是没脑子的出手;当他投篮的时候,特克格鲁几乎从不调整。特克格鲁最后时刻的高难度跳投确立了他第一的位置,因为如果换了勒布朗和韦德,他们会想着突破篮下,换了科比会力争走上罚球线,而特克格鲁似乎从来没有计划,他只会从距离篮筐20码左右的位置跳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