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被WNBA第一中锋打爆 女篮核心仍有机会复仇

2009年06月1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WNBA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队64-57战胜西雅图风暴,陈楠此役只打了8分17秒表现不佳没有得分有3次犯规2次失误。

  随着莱斯利的老迈,风暴队的劳伦-杰克逊已经成为联盟第一中锋,虽然风暴队现在成绩不好,但杰克逊本赛季在前四场比赛中场均得22.8分6.5个篮板1.8次封盖,她是WNBA的得分王。陈楠面对杰克逊显示出自己的差距,天空队的弗莱斯在内线也被杰克逊压制的只有8次投篮得到12分,好在弗莱斯控制了篮板球没有给杰克逊太多的二次进攻机会。

  杰克逊此役12投6中9罚8中还有2个三分球得到22分还有8个篮板2次封盖1次抢断,风暴队由于外线实力不佳,全队的进攻大部分都依靠杰克逊得分。当杰克逊手感不好时风暴队几乎没有其他点,首节风暴队在前7分钟只靠罚球得到1分。而天空队多点花开,打出15-1的比分。杰克逊首节一分未得,这种情况下并不会延续到第二节,杰克逊在第二节终于找回手感,此时天空队正好派上陈楠轮换弗莱斯。陈楠上场就有一次进攻犯规,防守方面对杰克逊很吃亏,杰克逊除了能在内线进攻以外还有三分球,陈楠防守有些顾此失彼。被杰克逊连续得到5分,陈楠在进攻中更是鲜有机会,杰克逊经验并不逊于陈楠,陈楠个人能力差距很大,又没有接到队友的传球,因此本节5分钟内陈楠没有一次出手还有出现进犯规的失误。

  下半场杰克逊率队逐渐追上比分,弗莱斯虽然控制了篮板球,但是进攻方面也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陈楠在1分57秒替补场,杰克逊上来一次强打造成陈楠犯规,她两罚全中。最后40秒陈楠又在防守杰克逊时犯规,杰克逊再次两罚两中,双方分差只有8分。陈楠面对杰克逊全面处于下风,第四节天空队还想给陈楠一些机会,但是陈楠传球失误完全不在状态,天空队只能将陈楠换下。杰克逊得到连得4分,曾经帮助风暴队追成57-59。好在接下来杰克逊三分不中,还出现进攻犯规,天空队利用罚球才最终取胜。

  好在全联盟只有一个杰克逊,天空队还有很多机会面对其他球队,陈楠只有通过不断的比赛提升自己的能力,等下次再遇杰克逊时再有好的表现。(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