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队错过创造历史

2009年06月1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在俄罗斯基尔什举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子水球队以11比9战胜欧洲强队意大利队,将和俄罗斯队争夺第五名。遗憾的是,以A组第二名身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国队本有希望争夺奖牌,但是由于四分之一决赛以11比14不敌B组第三名西班牙队,与创造历史只差一步。

  中国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上有着上佳的表现,她们先是以12比8战胜欧洲冠军俄罗斯队,随后面对更换了新人、实力得到加强的美国队,中国队以5比9告负。在第三场和意大利队的较量中,中国队15比6轻取曾经获得世界联赛亚军的对手,以小组两胜一负的成绩晋军四分之一决赛。

  不过在对阵实力算不上最强的西班牙队的时候,经验不足的中国队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没能保持住好的状态,从而被对手抓住机会取胜。失去了晋军前三名,创造历史的机会。

  另外一场5至8名的排位战,俄罗斯队11比8战胜希腊队,这意味着中国队将与俄罗斯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