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幕战伊拉克现“神奇” 米卢:不进四强我下课

2009年06月15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博拉·米卢蒂诺维奇,这位圆了中国球迷世界杯梦想的神奇教练今晨再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在联合会杯这样的大赛中,身为伊拉克主帅的他放出了豪言壮语:“不进4强我就下课!”在揭幕战中,米卢果然再现“神奇”,0比0成功逼和东道主南非队。

  赛前,这个65岁的老头表示自己就是来享受比赛的,不过他显然“撒谎”了——整场比赛,米卢屁股都没着坐席。米卢左手拿着战术板,右手拿着笔,不断记录一些东西,然后趁队员靠近他时给他们看。

  也许自知球队实力有限,米卢昨天为伊拉克排出了一个防守反击的阵型。除了前锋尤尼斯外,米卢昨晚将全部球员都留在半场防守。下半场南非队攻势如潮,一度濒临进球。尤其是第84分钟时,南非队迪克加柯伊的头球眼看就要越过球门线,却打在队友帕克身上弹回。“在我的脚挡住进球那一刻,我真想……一头撞死在立柱上。”懊恼不已的帕克说。最后时刻的米卢也紧张万分,他不时挥动胳膊,提醒队员们集中精神。不过,他自己倒是太过集中精神了,全神贯注的他差点撞到替补席的杆子上。

  终于,米卢的伊拉克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1分目标。由于同组的西班牙五球横扫新西兰,本组形成西班牙领跑、南非伊拉克争夺第二的局面。“我们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增加了!我们还活着。”米卢赛后乐不可支。在另一边,南非主教练巴西人桑塔纳的语气近乎愤怒。“我们有17次射门机会,他们呢?3次,伊拉克这么防守,让我很惊讶。”

  面对记者们抱怨伊拉克队消极比赛的提问,身为老江湖的米卢自然很会应付。“如果拿到4分就能小组出线了。结果比什么都重要。”提到欧洲冠军西班牙,“老狐狸”的眼睛转了又转,也许他脑海中已经有了应对的成熟方案,说不定神奇的米卢还要再给人一个惊奇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