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斯特本赛-卢彦勋苦战进次轮 库娃表弟遭淘汰

2009年06月16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总奖金额为45万欧元的ATP250分赛-伊斯特本公开赛首轮在英国伊斯特本举行,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苦战三盘以7-6(2)、1-6、6-3淘汰英国选手弗莱明跻身16强,他下场将对阵阿根廷选手加-洛佩兹。另外几场比赛中,库娃表弟克洛勒夫惨遭对手淘汰,二号种子图萨诺夫苦战三盘晋级,魔术师桑托罗同样杀进16强。

  卢彦勋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弗莱明则排名第493位,两人此前未曾有过交手。本场比赛首盘两人各完成一次破发,前12局战成6-6平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卢彦勋以小分7-2胜出;第二盘弗莱明两度破发成功以6-1将总比分扳成1-1平;决胜盘弗莱明错过两次破发机会,而卢彦勋把握住了唯一一次破发机会以6-3锁定胜局,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晋级16强。

  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5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卢彦勋发出了6记ACE球,出现7次双发失误,弗莱明发出8记ACE球,出现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弗莱明高出卢彦勋11个破发点,二发得分率卢彦勋高出对手9个破发点;破发方面,卢彦勋4个破发点上两次破发成功,弗莱米11次破发机会3次完成破发;总得分两人以94-94持平。

  俄罗斯名将图萨诺夫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本站比赛他作为男单二号种子参赛。今天图萨诺夫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3位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本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图萨诺夫苦战三盘后才以6-3、4-6、6-4胜出,他下场比赛的对手是英国选手博格丹诺维奇,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4、7-6(3)击败皆可选手米纳尔。

  最后结束的几场比赛中,网坛魔术师、36岁的法国老将桑托罗以6-3、6-2击败美国选手肯德里克,他下场比赛将对阵美国选手吉内普里,后者首轮比赛以6-3、6-4战胜哈萨克斯坦人格鲁贝夫;阿根廷选手加-洛佩兹今天的比赛中同样艰难获胜,他在苦战三盘后以6-2、6-7(3)、6-2战胜库娃表弟克洛勒夫;美国大炮奎罗伊成功率极高的把握住了仅有的三次破发机会,最终以6-2、7-5击败智利选手卡普德维利,他下场比赛将和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