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邀请球迷参加庆典 冠军成员将乘坐巴士巡游

2009年06月16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讯 湖人在奥兰多获得了他们第15次总冠军,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总决赛MVP。湖人队也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了洛杉矶,他们获得了英雄般的欢迎。

  湖人今天仅接受了部分球迷欢迎,而球队官方已经给他们的注册球迷发了邮件,号召大家一起参加官方组织的总冠军庆功巡游。庆典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6月18日)举行,巡游路线从斯坦普斯中心中心开始,经过南菲格罗阿街,最后到达洛杉矶纪念体育馆。

  当天活动会从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开始,球员、教练组成员以及湖人队的官员将乘坐一辆双层巴士从斯坦普斯中心出发,经过大概两英里到达目的地,官方冠军庆典将会在中午举行。

  在湖人官方邮件中写到:“所有的湖人球迷将被邀请到巡游道路两旁,为湖人获得第15次总冠军庆祝。前95000名到达的球迷将被邀请到洛杉矶纪念体育馆内参加庆典活动。”湖人队官员、主教练杰克逊以及部分球员将会在球迷中讲话。(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