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印尼亮相签运不佳 三将同区将一人进入四强

2009年06月16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印尼羽毛球超级赛今日开战,这是中国队“一哥”林丹在世锦赛前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

  今天,2009年国际羽联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拉开战幕,林丹、蔡赟、傅海峰等名将一同复出,国羽强势出击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比赛。

  从日前结束的抽签来看,中国队男单选手签运不佳,林丹、鲍春来和陈金被分在了2/4区,也就是说,他们中最多只能有一个人进入四强。

  其中,林丹和陈金前两轮的对手都不是很强,而鲍春来首轮就要与韩国队“一哥”朴成奂相遇,即便闯过首轮,小鲍次轮也可能遭遇印尼名将西蒙·桑托索。

  相对而言,林丹与陈金闯关成功的可能性要大得多,他们可能在1/4决赛中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其余首轮焦点战

  女单:谢杏芳VS尤莉安蒂(印尼)女单:王琳VS波萨娜(泰国)女双:潘攀/田卿VS克里斯滕森/吕特(丹麦)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