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人制足球三强今日全部抵杭 中国将迎战荷兰队

2009年06月17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后天,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在黄龙体育馆上演,10日就到杭州的中国队这几天一直在训练。昨天下午,荷兰队一行23人飞抵杭州。今天,另两支参赛球队伊朗和日本也将到杭。

  因为长途飞行的缘故,疲劳的荷兰队员们一到杭州就住进宾馆休息。

不过,主教练赫曼斯精神不错:“我们很重视这次比赛,来杭州就是拿冠军的。”对于由黄龙体育中心主办、本报协办的以精锐运动杯草根挑战国脚活动为主线的黄龙足球嘉年华,赫曼斯显得很有兴趣:“这个很新鲜,也很有创意。我想会有很多人因此迷恋足球吧?”

  19日晚上7点半,中国队就将迎战第一个对手荷兰,所以中国队领队付玉培也很关心对手的动态。

  “刚刚在酒店里,我们都看见荷兰队的队员了。这等于告诉我们,大战临近了,气氛更紧张了。”付玉培说,“荷兰队虽然没有打进去年的五人制世界杯,但荷兰足球的实力摆在那里,五人制足球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荷兰队的实力要高于中国队,不过揭幕战我们肯定要去拼一下。”

  买五人制足球门票 有机会免费看曼联

  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于6月19日-21日在黄龙体育馆进行,门票从30元到200元不等,均为一票看两场。订票热线:0571-87996799。

  为了回报球迷,组委会决定每天的比赛都凭球票副联抽出10个幸运奖,各得到7月26日曼联-绿城的球票1张,一共将产生30个幸运儿。

  此外,团体购票的单位不但可以享受团体优惠价,还可以在指定区域以方阵形式观摩比赛。本次比赛开幕式及所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都会在央视五套黄金时段进行直、录播。有意向购团体票的单位,可致电:13588715860。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