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违反现有反兴奋剂规定 不报行踪自行车手遭禁赛

2009年06月1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一名哈萨克斯坦自行车选手15日因为违反现有的反兴奋剂规定,不报告行踪信息,被车队禁赛两周。

  阿斯塔纳车队发言人说,该队车手巴萨耶夫因为没有报告他的行踪信息,遭到禁赛,也因此无缘上周末开始的在瑞士进行的比赛。

  “这是车队内部的处罚。他总是无视这个规定,也不是第一次犯错误了。如果他是初犯还可以原谅,但两次就太多了。我们可不想与国际自盟有什么麻烦。”发言人梅尔滕说。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制定的最新《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中规定,运动员必须提交自己的行踪信息以方便随时进行兴奋剂检查,如果违反规定,将视为兴奋剂违规行为。

  自行车运动近年一直被兴奋剂丑闻困扰,国际奥委会一些高级官员甚至提出将兴奋剂频发的项目踢出奥运会。国际自盟对违反兴奋剂的行为态度也越来越严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