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阿迪达斯计划扩大足球市场领先优势

2009年06月17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在欧冠决赛
阿迪达斯在欧冠决赛

    搜狐体育讯 (赫佐格奥拉赫 2009年6月10日讯) “阿迪达斯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明年将继续保持并不断扩大我们在足球市场的领先优势。2006年世界杯使阿迪达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而我们现在正从同样的起点出发。阿迪达斯将为2010年世界杯提供比赛用球,并为比赛官员、裁判、志愿者和球童提供运动装备。此外,我们还将为东道主南非队提供全套装备。” 在于赫佐格奥拉赫举办的阿迪达斯足球日活动上,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主席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先生这样说道。

  阿迪达斯为此次世界杯打造的首批产品将于2009年下半年发布。阿迪达斯期望能在2010年继续扩大其在足球市场的领先优势。最新的独立市场调查结果显示,阿迪达斯在全球足球市场的份额超过34%,其世界领先地位毋庸置疑。在诸如德国、北美等核心市场,阿迪达斯足球用品更拥有高于50%的市场份额。(来源:NPD Sports Tracking Europe 及 SportScan)

  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的首席行销官伯尔德•瓦勒尔先生(Bernd Wahler)解释说:“2010年,世界杯将首次在非洲大陆举办,我们将借此机会展示阿迪达斯革新的产品,并向全世界的球迷传递非洲人民在足球运动中寻找到的乐趣与激情。这次我们的营销重点将放在数字平台和零售渠道上,从而最大程度上地与每一位消费者进行一对一的互动沟通。”

  未来几年内,阿迪达斯预期在非洲的销售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阿迪达斯是众多国际和国家足球协会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例如,阿迪达斯是国际足球管理机构国际足联(FIFA)、欧洲足联(UEFA)和非洲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 是2014年之前各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供应商和授权产品生产商;是欧洲冠军联赛及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官方供应商。此外,阿根廷、德国、西班牙、墨西哥、日本、俄罗斯、中国、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和另外15个非洲国家队,均使用阿迪达斯提供的装备。同时,阿迪达斯还是AC米兰、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等著名足球俱乐部的官方供应商。另外,众多足球明星如里奥内尔•梅西(Lionel Messi)、迈克尔•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卡卡(Kaká)、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彼得•切赫(Petr Cech)、史蒂文•杰拉德(Steven Gerrard)、卢卡斯.波多尔斯基(Lukas Podolski )、帕特里克•维埃拉(Patrick Vieira)和大卫•比利亚 (David Villa)等代表各自俱乐部出赛时均身着最先进的阿迪达斯足球装备。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