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球界对蔡斌褒贬不一 “挺蔡”还是“倒蔡”?

2009年06月17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瑞士女排精英赛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之后,外界不乏批评主帅蔡斌对中国女排的改革存在问题之声。有人“倒蔡”也有人“挺蔡”,同时也有人指出中国女排需要的是时间。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撼动一个人,那就是蔡斌,他仍然表示:“我对新女排充满信心。

  日前,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对女排的精气神提出了疑问:“配合出现这么多问题,为什么不学会互相叫喊,嘴巴不张开的毛病得改。”而另一位排坛前辈邹志华则是对技术方面提出了质疑。“一传、防守、小球串连以及发展网上高度一直是中国女排走的路线。但是现在看,意大利和巴西等强队的技术已不在中国女排之下。”对于蔡斌的改革,绝大多数人还是持支持态度,女排元老岳金库认为蔡斌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中国女排才磨合50天,对待这样的一支年轻球队,我们不能期待过高。”对于外界的种种声音,蔡斌则直言:“我们还是一支年轻队伍,我不惧怕世界上任何一个对手。但我需要时间,请给我一个宽松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