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10年前就是巴萨球迷 皇马敲定转会截止日

2009年06月18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我很冷静,我已经决定了未来,现在到了经纪人帮我实现梦想的时候了。”在帮助西班牙1比0小胜伊拉克后,比利亚接受了自从踏上南非土地以来第一次采访。

葫芦娃的话,立刻在伊比利亚半岛掀起了轩然大波。亲皇马和亲巴萨的媒体纷纷炒作起了比利亚的未来,他们都认定自己所属的球队是葫芦娃的心中最爱。

  比利亚是在接受Tele5电视台采访时说出上述言论的,据《每日体育报》报道,Tele5的工作人员已经向他们确认,比利亚口中所说的未来东家,指的就是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甚至挖掘起了比利亚的历史,据该报透露,10年前尚效力于希洪竞技青年队的葫芦娃,就是巴萨的铁杆支持者,比利亚最欣赏的两大球星路易斯-恩里克和奎尼都是巴萨划时代的代表性人物。在十年之前,比利亚对皇马可是没有丝毫好感。童年时的好恶总会给人的一生留下烙印,在这份巴萨队报看来,比利亚早就被打上了加泰罗尼亚印章。

  但在《阿斯报》看来,《每日体育报》的所有报道都是在撒谎,比利亚心目中唯一的新东家就是皇马。据这份皇马喉舌报透露,四天前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就与巴尔达诺就葫芦娃的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比利亚之所以现在还是瓦伦西亚的人,只是因为两家俱乐部始终没能在转会费纠纷中取得突破。皇马为比利亚开出了2500万欧元加内格雷多的筹码,但瓦伦西亚新主席洛伦特却坚持索要3500万欧元再加内格雷多,双方谈判陷入僵局。昨天洛伦特在马德里参加了西班牙足协组织的俱乐部高层会议,不过当天他压根没有理睬任何皇马人。

  在米亚托维奇做体育主管时,皇马常常在转会市场上被勒索高价,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可不想让这一悲惨历史继续了。据《阿斯报》披露,皇马高层已经在比利亚转会问题上设定了截止日,皇马不会改表目前这份报价,如果双方在6月30日时仍无法就转会费达成一致的话,皇马就将放弃收购比利亚。皇马希望用这种方式逼迫瓦伦西亚放人,毕竟陷入经济危机的蝙蝠军团急需大笔欧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