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训练主教练居然缺席 曲波:有信心击败天津

2009年06月18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青岛消息(记者于萌):在天津泰达的踩场训练之后,青岛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有趣的是,他们的主教练桑特拉奇却始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撒特拉奇今天身体状况不太好,他平时不这样。”曲波在采访中说。

  曲波随青岛队进入训练场时正巧杨君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于是曲波便从杨君身后给了他一个“蹬罐儿”然后笑着跑走了。

杨君和曲波都曾效力于火车头,又同时转会青岛,多年的队友经历,两人的关系自然不一般。

  “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无论从积分还是现状上都很关键,我们会全力以赴,为了双方的球迷打好这场比赛。”谈到与泰达队的比赛,曲波如是说。其实对于泰达和青岛而言,彼此的了解才是最大的看点,但是曲波却表示目前的两支球队都有了很大变化:“今年天津队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中前场的攻击力很强,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桑特拉奇来之后,我们对也有了一些变化,首先是从成绩上,其次是对我们自信心上的提高和帮助。我们队中前场的队员每个人都很有特点,之前没打好,是没有完全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桑导来了之后给了我们很多鼓励,使我们有了很大变化。我的状态一直很好,之前没进球只是运气差点。”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