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魅力主播闯鲁能雷人提问 美女不规矩球员满脸红

2009年06月19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到鲁能基地观看泰山训练的球迷算是开了眼——— 一群“魅力新主播”集体现身鲁能基地,让鲁能的训练场充满了笑声,严肃的图巴也被“魅力主播”稀奇古怪的问题逗得乐不可支。

  这些“魅力主播”是济南电视台旗下一档主持人比赛节目的参赛选手,她们在节目中的任务就是采访鲁能训练。

从未在球迷开放日看过训练的她们自然不了解“规矩”,这边韩鹏还在跑着,那边美女的话筒就伸了过去,搞得赶也不是骂也不是的鲁能保安直诉苦,“怎么办,怎么办,她们又进场地了,我又要挨批了……”

  最搞笑的是,图巴、球员、俱乐部官员,甚至现场的记者和球迷都成了她们的采访对象。有位美女一采访完,就鼓动着被采访对象跟她一起高喊“鲁能加油,鲁能必胜”,连外援安塔尔也没逃过此“劫”,队员们都很不好意思,但又拉不下脸拒绝,只能低声跟着喊两句,然后满脸通红。一位“魅力主播”的问题很是雷人:“不是马上就全运会了吗?图巴怎么还不去带全运队训练?”一位美女问:“图巴先生,现在天气这么热,球队的饮食情况还正常吗?”图巴为了表示尊重,只能强忍着笑意回答:“你的问题提得很及时,很到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回答完问题后脸也涨得通红,“挺好,挺好,这些准主持人活跃了训练气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